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序 | 篇

挣扎了好一段时间,终于还是决定回到这里继续写。

必须承认我是一个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事事非完美不做。但惰性泛滥,懒于磨练自己。说得白一点就是想一步登天。所以我一直都觉得我很有潜力做坏人,好像小偷,骇客之类的;或是光靠小聪明抄小径的那种。*我知道我想多了 :P* 但如果有一天真的发生了,也不足为奇,反正世界上没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言归正传。2009年开始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脸书,接着就开始了我的虚拟生涯。几乎所有的社交网站都曾有我的踪迹。当然也是在那个时候写下我人生中第一个博文。三年多了,断断续续,两个部落格开了又关。一直以来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何而写,就只是不断盲从。因为华文的造诣不高又不爱阅读,导致很讨厌自己没感情没水准没内容的文字。前两天就在机缘巧合下看了一篇有始有终是个好习惯。是啊,半途而废的事情实在是数不清了。我的文字虽然不美,但自问不舍得把它彻底的结束。既然无法割舍了,那就好好的经营吧。我要开始学习过有意识的生活,希望这里会是一个美好的起点。



期待自己能够记录分享些正面的点滴。
我有毅力能做到的。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