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札记 · 031213

十二月对打工仔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月份,即使天公不作美,雨季的困扰怎么也阻挡不了假期的喜悦。刚结束了与家人高消费的金马伦三天两夜旅程,转头就期待着接下来陆陆续续的公假。数量之多让我做梦都会笑呢,嘻嘻。:P

这个月好适合沉淀自己收拾心情来迎接新的一年。
去年此时我也有着同样亢奋的心情,可是实际行动寥寥可数。这回真的不能再重蹈覆辙,贯彻信仰的同时也要多勤劳敲敲键盘,得趁机把回忆给找回来啊!
待办事项一栏长长的清单,今天终于能删除一项了。好事好事。 *笑*
预计过两天检验报告就会出炉,到时再细说吧。当然,希望能分享的都是好消息囖。

说到旅行就不得不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 -- 我的台湾之旅终于落实啦!
若无意外,明年七月就可以在台湾见到我的身影。
话说七至九月可是台风季节,高峰期啊!无知的我居然浑然未知,真是无语。
算了吧,我相信即使台风天也无法阻挡我爱台湾的心,只要台湾人民热情不减,夜市依旧得逛,美食照样下肚。只盼幸运女神的眷顾我,让太阳公公多多出来打招呼让我感受台湾美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