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Day 171 | 漣漪。




每次聚會結束,總是要花上一陣子才能讓心情平復。

很習慣讓自己沈浸在那名為「過去」的泥沼裡。明知道這些泥巴回憶會讓人窒息 可卻硬是要往下挖掘,把所有真實的想像的記憶翻攪一通 試圖要找到些什麼來證明過去的自己沒有白活。

对于当初做的选择,其实没什么好后悔的。畢竟我還是我,就算能夠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我想我還是會做出同樣的選擇。或許那些都是不夠勇敢的決定,但我相信當時的我已在那個狀態裡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人生,有選擇也自然會有些遺憾。


不過再怎麼樣 時間終究會帶我們再次回到生活正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