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礼物。


虽然已过了整整四个月,但还是很想分享当时的感动。
我是一个特别在乎节日的人。
偏偏我的生日都会落在假期,虽然能放假,但庆祝的机率就大大地减少了。
但今年很感恩,除了两位中学好友在百忙之中抽空替我庆生,还收到了一份来自“远方”的惊喜。


我最爱的Guluguji为我准备的祝福。
我至今只收过两次手写信,而挂号信更是第一次。
那种感觉很特别,收到信的当下真的很感动。
看着每一位成员写的内容,无论长短,都代表着他们对我的感觉与祝福。
很自然的,嘴角就跟着上扬了。
这一回我没哭,因为幸福感已胜过一切。
那是一种幸福的代表。


相较于19岁的礼物,我哭得稀里哗啦。
或许是因为我比较感性。
或许是因为那是离开家乡后第一次庆生
又或许是文字间所透露出的那份熟悉
当时感动得太夸张,但我知道那就是我渴望以久的友谊。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大合照。
一张让我眼泪决堤只因为它是团结与友谊的象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