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龙年人日的插曲。

第一次那么害怕看见那盏灯是亮着的。
我无法准确地形容那一刻站在门口心情。
惊慌失措?语无伦次?故作镇定?
我承认我真的很胆小。
我只记得当下我有努力地把眼角的眼泪吞回肚里,不让它影响别人的判断力。
那一刻我看见我对姐姐的严重依赖。
幸好有他们。

现在回想还是心有余悸。
毕竟在不同时空里,有陌生人和自己处在同一个空间里。
我的脑海中不断地浮现没看见的画面。
仿佛还是能见到他/他们在翻找的过程。

它并不是一件大事,而且也已经过去了。
我懂我们已经被守护。
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淡忘那份恐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