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杂。 | 261212 |

这个时候手痒想要更新。:P


原本有很多东西要做的。
上传照片啦,更新这个空间,忙FYP的东西等琐琐碎碎的事。
却因为小小的理由就此作罢。
说到底就是懒惰咯。*叹气*
想做又没做的结果就是脾气暴躁,苦了我的家人。*Sorry*  
最近对2013年的自己有一些想法,可是思绪还是很乱。
个人的强迫症是很严重,所以这个月尾之前一定要理出一个清单之类的,不然我一定又会拖到明年的这个时候。
拜托,懒虫离我远一点。

昨天意外的挖出我N年前的爱好--剪报。*哈哈哈* 
都是一些电视节目的大纲简介。
大略回味了一番就把那些泛黄的报纸给丢了。
感觉怪可惜的,只能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要找寻新的爱好了。
另外还找到了老旧的日记簿。就是那种对小学生来说称得上美丽的簿子而已。
那是小学老师送我的,里面装着几页中小学的回忆,几乎都被负面的事物占据。
原来我都没变嘛。。。
悲观+不持之以恒。:/

这两天爸妈一直问我为什么那么早回kl,害我很惭愧内疚。
其实好像真的不用那么早回,FYP根本没什么实际的事物需要我帮忙咯。
但我的行动比思绪更敏捷,车票已经买好了啦 :( 

一直以来对圣诞节没什么好感,因为都关在家。:/
原本说好要交换礼物的计划也泡汤了。
哎哟,我很想他们leh。


Anyway,迟来的圣诞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