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世界末日。

对于明天是世界末日或什么三天昏暗一说,我其实是不相信的。
因为听起来实在太妙了,一天内所有人就这样跟世界说bye bye? O.o 我很怀疑。
偷偷地告诉你,我其实是很希望世界末日真的发生的。
原因是:“那我就不用去烦大人们要烦的未来事了啊~” (我就是逃避鬼!哈哈 :p)

其实仔细想想,任何一天都有可能是我们的末日。当我们生命结束的那一天,末日就来临了。没得预言,没有准备。毕竟没有人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掉。况且,人们不断的破坏地球,天灾人祸,末日随时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的。

如果说,今天真的是末日前夕,你有什么未完成的心愿吗?
我呢,有!一箩箩想做的事,但一时之间我什么都想不到。
若无意外明天太阳照就从东边升起,就把这个末日之说当成重生之日好了。
2013将会是我人生的一个大转变,是时候好好整理自己的一切,整顿好21年囤积的一切,才能好好的面对未来的挑战。

所以,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呗~

P/s: 这个十二月过得很开心,参加kampolo的毕业典礼;终于出国去了香港;考完试;丹戎士拔小聚会。好充实,以后每个月都应该这么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