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等一個人 咖啡】



為了彌補我可能不會上電影院看這部【等一個人 咖啡】的遺憾,今天我一鼓作氣花了一個白天的時間把網絡連載看完。對於看電影這件事我比較講求緣份,幾乎是沒有主動約說指定想看什麼電影,嗯【戀愛通告】除外:P。 這是我人生中接觸九把刀的第四部作品包含電影、電視劇到現在的小說。即便我還是不太能理解與接受九把刀風格的無厘頭劇情,但還是蠻喜歡那些似逗號而非句號的結局。

從很小的時候我習慣用十年後的自己來看待當下,所以很多事我其實都不在乎,例如店員找錯錢給我或是服務生送錯了菜這種小事,十年後的我根本就不在意,所以現在的我何必生氣呢?浪費時間也浪費精神啊。

記憶中三年前的我也對正在執著的朋友說過類似的話,結果自己卻忘記,下回發脾氣之前要引以為戒!


聽說電影版很不一樣,拉子 阿不思和阿拓 布魯斯我們有緣電影院見吧。

2 comments:

  1. 思螢呢?老闆娘呢?
    我買了這本小說很久了,可是還沒正式翻閱。如果電影和原小說真的不一樣的話,那你要把電影版的當做另一個故事去觀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最想見他們耶。哈哈
      看了預告,人物都有但是覺得故事有改編。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