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4, 2017

十一月。




十一月 大概會是最脆弱的時刻。

今天是他離開后的第一個他的生日,也即將迎來他走後的第一百天。
其實我以為我快要痊愈 不會再為此那麼的悲傷了
我以為 時間會沖淡一切那麼快就在我身上奏效了
甚至我還曾為此感到愧疚,害怕我是不是會那麼輕易的就把他忘記,因為我真的並不希望是這樣。

長期以來我都一直被多夢這件事困擾著,雖然很容易入眠 但也因為夢的關係而無法進入深層睡眠。
但如今我還蠻慶幸自己多夢的體質,至少能偶爾在夢裡與他相見。
昨晚又夢到他,雖然醒後我沒辦法記清細節,但能看到他 我已知足。

我知道 當某一天 我回到那些曾一起去過的地方 還是會想念;
我知道 當有一天 我去到那些他不曾去過的地方 還是會感歎;
我知道 當我結婚的那一天 還是會遺憾他沒能幫我披上頭紗 牽起我的手 把它交給另一個他;
我知道 他還是會繼續的守護我的人生 只是換了一種方式;
我知道 我應該連同他的份繼續活的精彩 他才會放心;
我知道 不再難過 不代表遺忘。


我都知道 只是還是需要時間

時間,真是個讓人害怕的東西。

1 comment:

  1. 他會一直在你們心裡,他會默默守護你們。 (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