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揮別2013 · 2014我愛你。

哈嘍2014!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新的一年已經過了75小時,今年的你們有脫胎換骨嗎?呵呵。新年當然就不免俗的要寫一篇Review  + New Year Resolution嘍! 今年這篇來的好像有點太遲喔,哈哈,不過沒關係,有心不怕遲,只要下定決心每天都是美好的開始!:D

去年,也就是三天前,我給自己放了一個較長的假期來結束我的2013。事實上呢發文的時間是非常充裕的,但對於華語造詣不高的我來說要敲鍵盤寫日記是一件耗時耗力的大工程,況且還得為接下來要播放的影片準備準備。嗯,反正到最後我就決定把面對電腦的時間留給我的家人,所以就拖到了今時今日。>.<

不囉嗦,讓我們來回顧我2013的重要事跡吧。
        1. FYP慈善活動順利落幕
        2. 檳城之旅
        3. 我畢業了!
        4. 在購物天堂泰國曼谷迎接22歲生日
        5. 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6. 見證好友步入禮堂
        7. 觀賞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 SHE Together Forever
        8. 終於見到我的偶像-- Evan Yo啦!
        9. 普吉島畢業旅行
      10. 二度踏足新加坡环球影城
      11. 金馬倫之旅

感恩上天的眷顧,2013年的祈求都一一顯現。
 ✓ 希望活动大成功
  5月顺利毕业
  找到一份美、利、善的工作 - 雖然我還在摸索著當中的美與善,但在經濟前景不明朗的時刻,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是非常幸運的事。
  偶尔小旅行 - 兩國內旅行;三趟國外,有這般幸福我還有何所求呢?
  最重要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 延伸閱讀感恩 · 071213

平日的生活總是被怨言不斷地淹沒,可每當回首時就會赫然發現其實自己過得很幸福,所有的埋怨都是不必要也不該存在的。這就是《當下的力量》作者所言的吧:生活應該永遠都是美好的,只是生活當中的一些情境讓我們失望,痛苦。所以我們得分清楚兩者之間的不同。

2014年我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成為能散發幸福正能量的人。
待人處事更加淡定從容;勇敢的面對工作上的挑戰;智商情商再高一點點。我知道做起來很不容易,尤其我那麼三分鐘熱度,但是我會加油的,從該掉不好的習慣、模式和信念开始。一定要提醒自己,人总要长大。

具體的目標嘛,當然還是希望繼續有更多到國內外旅遊的機會;工作和薪金有所突破;各方面的感情運能升華身体健康還是最最重要咯。偷偷的說,我要有一個不一樣的方式度過今年的圣誕和跨年。

嗯,今年我也很應景,自己製作了屬於我的2013精彩回顧,不嫌棄的話就點擊观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