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SHE 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 - 大馬場。

這是一篇遲到近半年的文章。說實在,當時的興奮與感動早就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但心裡一直有把聲音催促我記錄下難得的事跡,那老了以後癡呆健忘也不必擔心沒有美好的事物可以品味了。我想接下來只要有空應該都會穿插一些過去的回憶,最近好像更新的有點勤哦,嘻嘻。

 嗯,為了表示專業與誠意(咳咳),我還特別觀看了一些當晚的視頻,讓日記更貼近真實。


******
7月21日2013年  天氣應該是晴。

大概在四月份,或更早之前,就暗下決心絕對要出席SHE的巡演 (錯過搖滾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已經讓我搥心肝了好久)。兜兜轉轉之下竟然讓我和我親愛的不小心圓了之前一個小小諾言,也讓這次的演唱會更別具意義。

昨天我們老早就到武吉加里爾室內體育館現場等待那三張早已冷卻的的門票。嗯,我們購買的是價值RM368靠右的觀眾席位,整場下來脖子有點酸,有稍微影響到看表演興致。但也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窮小孩呢。來吧,和我一起穿梭回到20日的演唱會現場吧!

票終於到手啦!趕快入場囖~

官方三葉草變色熒光棒。

我們只購買了一隻,不過它好像有點固執不怎麼受現場的統一調控 ,還是大家的都沒統一?好可惜主辦單位沒附送熒光棒,呈現出不怎麼整齊的燈海也沒法和三隻互動。:/
開場前當然是盡情的聊天拍照打發時間,不過現場實況照獻給你們,自拍照留給自己。:P

活潑、堅強、完全享受舞台,像女孩的女人のSelina

沉默、熱情、打從骨子里熱愛音樂のHebe

直率、真實、愛表演且越來越有女人味 のElla

非常喜歡演唱會間斷播放的短片,唯美的拍攝手法搭配著旁白簡單卻感人。

很炫的視覺效果,位置正中央的視覺享受肯定更棒。沒有Hologram的照片,不好意思啦。 >.<

取自SHE大馬無可取代國際後援會書臉
PK互動 + 三色心 --> 另類的“可帶回家”紀念品。

為了彌補沒有燈海的遺憾,馬來西亞後援會特別為SHE準備了“心海”。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心”,共三色(我們是藍色的!)。剛開始我們很懷疑其效果,畢竟它不是熒光,SHE有可能看得到嗎?哈哈,不過我們想多了,負責人當然早就溝通好,當魔力音樂響起,白燈就會投向觀眾席,三隻對台下的動作自然也就一目了然囖。 
現場觀看真的非常壯觀和感動,每個人小小的力量真的不容忽視,我相信SHE也感受到了。


除了7個環節,我想大馬媳婦獨家的大馬式問候語和田式終極Kiyomi是馬來西亞場次最為珍貴的地方。我自認不是SHE的小歌迷,她們的歌聲雖然沒有陪伴我度過哪個低潮,但卻是很棒的背景音樂。自我有剪報的習慣以來,我從沒收集過她們的任何圖像。“反正他們時常會出現。” 我記得我是那麼回答的,可見當時我就預言她們會紅很久,嘻嘻。不過自從S遭火吻,我才驚覺她們的存在與成功並非理所當然,這也成為了我出現在這裡的理由。很慶幸能親眼見證她們一小段的友誼故事,想說,我也正在編織著屬於我的友誼故事,而我們的畫面里有你們。我會努力好好珍惜活著的每個當下,SHE不是神話而是活生生的榜樣。套E說的一句:我們要一起成長。




曲目:
SHERO / 迫不及待 / 痛快 / 遠方 / Belief / 厚臉皮 / 壞女孩 / Love! / 寂寞寂寞就好 / 夢 / 愛我的每個人 / 花都開好了 / 心還是熱的 / 像女孩的女人 / 不想長大 / Remember / 中國話 / 波斯貓 / 倫敦大橋垮下來 / 宇宙小姐 / 明天的自己 (A cappella Ver) / 熱帶雨林 / 夏天的微笑 / 心愛的樹洞 / 老婆 / 天灰 / 一起開始的旅程"轉場VCR背景音樂" / 五月天 / 愛呢 / 天使在唱歌 / 幸福留言 / 魔力 / 天亮了 / SuperStar / 我愛你 / 花又開好了 / 戀人未滿 / 美麗新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