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七八月的自己。

最近懶根氾濫,七月份呢大概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去旅行,而之前答應自己要做的十件事通通都沒做到。>.<

八月初 最驕傲的莫過於“新房”入伙這件事。與姐姐一起搭起太空櫥好有成就感,兩個小時后我的衣服們也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家,不必再分享空間我想它們應該和它們的主人一樣開心吧,嘻嘻;還有窗口上掛著的其實可以不只是窗簾,檯布也可以勝任遮擋陽光的工作。這十幾天一個人的時光 沒有任何的不適應 雖然大多數的時間還是被瞌睡蟲和堆積如山的工作給啃食掉。我也有努力嘗試找回正常生活頻率的,像是 看板掛上了、相簿日記本準備了、書本翻到第154頁、一個星期運動七分鐘、還有我現在正在努力敲鍵盤中。。。這樣算嗎?(心虛中)

好啦,是很勉強。

有件事要分享一下,是說在台灣我還是有心繫和自己的約定(硬是要扯到台灣,哈哈),一路上都有在留意是否有心儀的撲滿。那麼巧竟然讓我在清境農場找到,那天在聽服務生解釋其功能時心裡就默默想著:嗯,就是你了。

這個所謂的撲滿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它就是一個紙盒,前身是印有紙箱王蓋章的飲料外帶盒;只要輕輕的戳破左上角的洞口它便能搖身一變成了存錢筒。它本身并沒有任何的金錢價值,但卻承載著我滿滿的回憶,而未來它肚子里一天天累積的會是什麼樣的驚喜 值得期待。

——— 這就是它對我而言的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