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工作以外的生活。

前幾天的時間大概都被朋友給填滿。


星期六。
Chillax Kaki的聚會總是少不了唱k這個環節。這天我們找來了愛唱歌的節省哥,當然這也省去了我乘搭公共交通的時間 。:p 咖啡座的續攤我們也為彼此解開了心中的疑問。是說 暢談八卦大概是人性最大的弱點 卻也是增進感情打發時間的良藥。這樣的生活調劑品到底是該戒還是不該?

星期日。
這回和親愛的聚會有點不一樣。星期六改成了禮拜日;不喝咖啡改喝花茶;兩人約會變成三人聚會,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依舊憑著冒險精神找到了心中想要到達的地方。雖然被騙到了繞遠路的羊腸小道(好,我有點誇張),不過是個蠻特別的體驗,畢竟平常的我絕對不會幹這種傻事的(笑)。Main main 是個很有「家味」的地方,那天我們被送進的VIP廂房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陪我度過無數個考試日子的書房,在裡頭說著我在台灣的故事、我們的工作、她們的愛情更是有朋友來家裡做客閒話家常的感覺。這裡對遊子來說是個很棒的地方,說好下次再到這裡品嘗住家飯,嘻嘻。

星期一。
又是一個難得的日子。平常放工后總會癱在床上的我這天少見的出現在setia walk的火鍋店。三劍客的到來總是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畢竟甲洞距離蒲種並沒有想像中的近,而在他們面前我的自信總是特別勇敢。嘿,你們再等等我,不久的將來我也會追上你們的腳步的,現在你們就先吃點小虧唄。


身體力行去見了想見的人,能夠一起吃吃飯聊聊天,真好。
有時候我會在想 這樣的日子還能夠持續多久,哪一天他升職了、變忙了、她出國了、他結婚了、他生病了、他離婚了、他離開了,當每個人都走向自己的故事,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有機會一起坐下來聚一聚聊一些沒有營養的話卻依然那麼開心。想到時間將會帶走的總是會讓人變得很感傷越無力改變些什麼,所以現在的我真的很珍惜這種夠見面的機會。

這個長假則預留給家人。

2 comments:

  1. 還得感激你毫無怨言地配合我干這番蠢事呢,如有下次還可以考慮在羊腸小道留影呢。(大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是我騙你去的吧,哈哈。下次帶上相機。: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