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20

紐西蘭隨筆 |夢想小屋

2020年1月29日。

你好 這裡是瓦屋。

在臉書上看到這間sharehouse 
直覺環境不錯
篤定了我要來這個小鎮的決心
當真正踏進這個空間時 
我心裡有小小的雀躍
這簡直就是我的夢想小屋

整個空間以我最愛的白色與木色為主
開放式中島廚房銜接餐區和客廳 
整體看起來更為寬敞
家具的選擇也是我喜歡的款式和顏色
极简風格的概念 就很对味

對於背包客來說這裡的設備非常齊全
電飯鍋 微波爐 烤箱 麵包機 開水壺 電爐 洗衣機 該有的一樣沒少

乾糧收納的空間足夠 分配也很公平 
就連晾衣服的空間都貼心的規劃好
台灣屋主本身有潔癖 所以對於整潔這塊特別有要求
垃圾分類當然是基本 還有擦布分類 
廚房浴室使用後的基本清潔等
一些小小的習慣規定讓住滿背包客的屋子得以保持其衛生環境
所以整體住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裡共有四间卧室 两间浴室 一間厕所
而我幸運的以同樣的租金獨享單人房
生長在大家庭的我下班後可以窩在自己的房間享受Me Time 
一直是我對理想生活的期待
睽違兩年 沒想到還有機會並且是遠在紐西蘭享受這樣的時光

如果說Ashburton有什麼讓我留戀的
那絕對是 瓦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