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20

紐西蘭隨筆|戶外工初體驗

2020年2月3日。

從來沒有想過有天自己會進園地 做起戶外工
當然來到這裡我並沒有天真到以為還可以待在冷氣房對著電腦
但出發前我的設定是工廠工作 像包裝選果之類的

我可是29年來都沒打過工
就連那一年很流行電子廠工作
但我也沒有機會嘗試
唯一比較勞力的工作還只是在大眾書局實習
.
永遠都會記得
這一天的風很大
一行十人 每人負責一條線
必須不停的彎腰採割西葫蘆
同時跟上眼前拖拉機的速度

平常沒在運動 體力極差的我
對於其速度之快 和彎腰之累
完全不堪負荷

我感覺自己像是隨時會窒息。
.
風把帽子不斷的吹走
差點被從拖拉機飛下來的籃子打到
無止盡的拖慢大家的速度
搞得工頭必須安排男生同事幫我趕進度

這就是我的 戶外工初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