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20

紐西蘭隨筆 | 徒步採買

2020年2月9日。

有人說 在紐西蘭沒車等於沒腳
實際上也就跟在馬來西亞一樣 
沒車是件非常的不方便的事

我很懶 是個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的人
踏出門100米我都懶得走路
但因為不想過於依賴別人 只能靠自己
這裡的生活機能尚可 半小時內能抵達賣場
有些人都能徒步旅行 
那徒步採買也不是不可能的任務。

經過戶外工一星期的洗禮 
我的體能似乎變好了
2.5公里的路程我竟然臉不紅氣不喘
還有紐西蘭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散步
夏天的太陽很猛 但迎面而來的微風帶著絲絲涼意
此刻的風 我記住你了。

Warehouse好好逛 就像IKEA 和Index Living Home
居家小物好多都是我愛的風格
要是能在這裡有間屋子 我一定會好好的選購佈置
也終於好好的逛了一圈這裡的New World超市。

回程時我迷路了 繞了好遠的路
但也意外的欣賞到了更多的房子外觀
很喜歡紐西蘭的房子 每戶人家都有屬於自己的院子 
而多數的人都會花心思設計 種種花
四捨五入的也算到過了Ashburton Domain
一個寬闊的公園 有泳池和遊樂設施
很適合運動或是一家人野餐
沿路真的看到很多家庭在那兒聚會
//
週末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嗎?
簡單的採買我花了比別人多了一倍的時間完成
但這是我自己的路
或許徒步更適合我
讓我能好好的 慢慢的欣賞這座小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