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20

紐西蘭隨筆 | 11度。

2020年2月5日。

這天依舊是早上6點15分集合。

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
而今天 是對抗天氣
11度 實在是太冷了
而我竟然傻得沒加件衣服
一件單薄的長袖衣加上普通棉質外套
這樣就上戰場 我也挺佩服自己的笨。

慶幸紐西蘭的天氣是任性的 總是變換莫測
每小時回暖1度 
幾個小時過去 漸漸的 也溫暖了許多。

奇妙的是前一晚身體痛得無法形容
卻在開工時突然不疼了
或許是冷得沒知覺了(?

工作進度依然落後於其他同事
但似乎有比前兩天好很多
或許是我找到有效率的方法了
或許是收割量不多的緣故
又或許 是我懂得如何偷懶了(笑

昨天室友問我 這份工作會不會很無聊
當下我心裡的OS是 我根本來不及無聊好嗎(哭
第二天我就默默的感受著這句話
如果 上手以後 其實是真的蠻無聊的
希望很快就能真正感受到它的無聊
這可是好事呢。

工作結束後 我們被調到Packhouse 幫忙
真的比較傾向於室內工
雖然我很喜歡藍天白雲綠油油的菜園還有涼爽的天氣
但還蠻受不了無止盡的彎腰蹲下。

唉,反正暫時走不了
就 繼續加油適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