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我在台灣的日子| 第一章 ∙ 匆匆


此刻的心情是複雜的。

從D7376航班抵達桃園機場的那一刻起,所有的事情好像被按下快進鍵一樣,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從一出境搭上小黃到桃園民宿,7-11,再一路殺到逢甲夜市外圍。還來不及反應,人就已經在台中。典型的低頭族,電話一鏈接上網就忙著打卡及報平安,沒有計劃中大口呼吸我期待已久的台灣空氣,也沒仔細瞧瞧桃園機場的模樣,更沒想到來到了另一個國度,那該死的受害者心理還是揮之不去。我與民宿老闆溝通不良差點導致大家得露宿街頭,整個好心情就這樣壞了一大半。

最最可惡的是,一向沒有認床的我竟然失眠了。

都是那三杯咖啡因惹得禍。

P/s: 感恩台灣好人多,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只可惜,即使我是億萬富豪也無人能治癒此刻的失眠症。

2 comments:

  1. 算了算了。好好呼吸台湾的空气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耶,閉上眼感受台灣的風拍打在臉上。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