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泡VCR • 280614

今日咖啡密友答案揭曉:


再一次與木木小姐發掘隱藏在這城市中的咖啡館。這回拜訪的是距離Hang Tuah Monorail站大約五分鐘步行時間的VCR。它位於Swiss Garden Hotel後面Jalan Galloway的雙層排屋,唯一刷上黑色漆的角落單位,只要稍稍留神就不難發現它蹤影。

入口處

Piccolo Latte

前一晚特別上網搜尋VCR有什麼非嚐不可的美食,唯一吸引我眼球的就屬這杯Piccolo Latte。其實我壓根兒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咖啡,只覺得它的名堂很特別。Piccolo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是「小」,顧名思義,這就是一杯小杯的Latte。Piccola與普通的Latte分別就在於它的牛奶容量較少,同樣是1shot espresso的它自然咖啡味比較重,當然喝起來也較苦。(取自於網絡)

它,的確很苦。

The king
這裡的招牌 - 花生香蕉蛋糕

Black Velvet
吃起來有點像Oreo蛋糕的味道

Ice Latte
在天氣炎熱的情況下 木木選擇了冷飲





話說其實今天我並沒有很專心的品嘗他家的蛋糕咖啡,因為從還沒踏進門口我就只顧著跟她天南地北的聊。我們倆的最後結論是食物味道蠻普通,不是很值得光顧第二次,嗯,反正就沒驚豔到會讓我安靜下來享用它就對了,至於好不好吃 還是那句話 因人而異。

六月份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我即將擁有自己的房間了!如無意外,這件事將會在我從台灣歸來後發生。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這意味著我將擁有更多的私人空間去做我一直以來想做卻沒有做的事。像今天就提起了好多,越說越興奮。在這裡把它們統統記錄下來,以免健忘症發作,順便也能作為監督執行,嘻嘻。

集合於今日談話和《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一書。
1) 開始認真寫手帳
2) 給未來的自己寫信
3) 製作夢想看板與清單
4) 準備一本夢境日記
5) 做些小運動
6) 多多更新部落格
7) 整理舊照片 DIY小相簿
8) 睡前閱讀
9) 安排規律作息錶
10)買個存錢筒 記賬存錢

目標有放多一點,以我的個性能至少能實踐一半就很不錯了,可以的話七月份之後會嘗試報告進度。:p

負負得正的定律依然奏效,找回正能量的感覺真好。

2 comments:

  1. 這就是傳說中負負得正的定律嗎?有實踐一個就值得讚揚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我也挺擔心到最後一樣都沒做,哈哈。提醒我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