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無米飯日。

第六個沒有午餐的日子 | 無米飯日加二




我想我的胃容量經過這兩個星期的磨練應該有變小了一點點。也不知道這事是好是壞,話說 我常以胃伸縮性強而引以為傲的,開始有點小擔心它再也承載不了台灣的眾多美食。

其實我蠻介意他說自從我離開總公司就開始向橫發展,如今我是感謝他的誠實的,至少現在我可以毫無疑問的相信從他口中說出的“你好像瘦了”。(這是整篇的重點!哈哈)沒有刻意減肥,這兩個星期工作都排得滿滿的,沒心情更沒時間享用午餐。有時候 時間心情兼具 卻苦無吃飯的伴,就選擇匆匆的吃兩棵菜便繼續上班。

太無趣了。


P/s: 距離台灣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怎麼我的興奮與期待程度比兩個月前還低。
到底怎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