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原諒 不完美



如果有些事讓妳失望 如果有些人讓妳心傷 如果有些話始終沒講 我代替他們請你原諒

認識這首歌緣起於美拍app。短片裡製作人是這麼介紹的「可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她馬上就喜歡」(這句話帶著中國口音,請自行想像 :p) 不曉得可信度有多高,但我是一聽就真的喜歡上她的簡單還有每一句貼心的歌詞。之前就很喜歡郁可唯的歌,像是《好朋友只是朋友》《時間煮雨》。但這首和我印象中的她很不一樣。

很舒服的一首歌,聽著聽著心中的那股怨氣會有稍稍釋懷啦,嘻嘻。有人說聽起來像王菲的《致青春》,我覺得還好,純王菲的音樂我還是不太懂得欣賞。你覺得呢?

原諒不美好的想像 原諒不切實際的期望 
原諒不得不取消的約會時光 

然後把好心情點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