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週年紀念。


突然想起前幾天除了是父親節之外,還有一個對我來說蠻特別的日子。嗯,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只不過是我和工作相戀一年。(耶!放鞭炮)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讀書時期鋪的路的確讓踏出社會的第一步平坦了許多。馬年還沒到就獲得了轉部門的機會,進入了小時候看電視劇也曾幻想過的酒店行業。上司依舊是極品,無論是在能力還是態度上,是另一個可以從她身上學習很多很多的好人。也很真心感恩老闆的賞識和給予的機會,雖然扒光頭髮也想不出自己哪點能力足以搬上台面。好吧,看來羊兒今年的事業運和貴人運實在是不錯,嘻嘻。在這樣的的環境裡真的沒什麼好嫌棄,卻總隱隱覺得自己在最好的時代裡,卻沒處在最好的狀態中。表面一切尚好,但我心裡很清楚,路遙知馬力,我這匹馬可以跑多遠我心知肚明。

一年了還是很排斥被工作佔據很大部份的生活。回頭想想一點一滴建立起的經驗卻也又覺得很不可思議。從開始的會議記錄、網上投股;到迫於工作需求,終於開啓了嚷嚷多時要學習獨自駕車機會;和供應商講價;挨家挨戶招攬生意;滿足客戶各種疑問和需求;設計退稿再修改;採購佈置等等的工作內容,每個每個在別人眼裡或許看起來多麼的微不足道,卻慢慢的在生命裡發酵。

待有一天 我也會像那些在工作領域上打滾多年的人們一樣,對這些小事駕輕就熟。在那之後 翻出這篇記錄  原來我也曾年少無知。


一週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