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三劍客


我好像很少提起這三位。

畢業以後最常和他們廝混,火鍋店和咖啡館是必泡場所。喜歡和他們出門的最大原因是他們總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平常人,這樣說好像有點奇怪,畢竟我就是個普通人,我也不懂要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如果說和木木小姐最舒服的相處模式是想不說話就不說,那和他們便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哈拉、大笑、抱怨、八卦、閒話、互損,不是和每個人都能這麼做。比起說大道理的我,這樣的自己似乎更接近真實。

我很少主動約,這星期算破天荒。心情不美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今晚幸好有你們。親戚啊,拜託你趕快來趕快走,順便把那些不切實際的期待一起帶走,讓我的腦袋恢復正常不要再胡思亂想。

我要管住心裡的那頭野獸。

4 comments:

  1. 那感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會比較好誒。(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