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15

序 | 這365個日子。


我2015的時間表大致上都擬定好了。

接下來每兩個月會到吉蘭丹出差,上半年工作會忙到焦頭爛耳;
大概年中開始忙搬家的事(新居入伙有人要來麼?:p);
下半年或許比較輕鬆,有計劃到泰國和韓國。
間中也有可能會到附近的兩個本地島嶼,哦,還有怡保。:)

是說,小呆的新造型還可以嗎?金菠蘿的傑作,嘻嘻。
可以的話(如果我沒把他雪藏到遺忘他的存在)今年去到哪兒都會帶上他。有他的陪伴 心情應該會不錯的。

***
你相信生肖運程嗎?

辛末年生的屬羊之人,天干四化【巨門】化祿、【太陽】化權、【文曲】化科、【文昌】化忌,犯太歲的影響較小,整體運勢頗為順暢。工作上臨來難得的機遇與挑戰,若能圓滿應對此次挑戰,將獲得不錯成果,升職指日可待,但亦要小心他人的窺竊。財運尚佳,薪資有望上漲,為聚財之象。感情上較為撲朔迷離,單身的人對於戀愛猶豫不決,能否順利展開戀情全憑一念之想。
———— 取自第一星座網。

這是這兩個月以來我讀過最好的運勢。若真的承它貴言,我真的要非常感恩了。羊兒進入本命年,亦是有犯太歲之意。多數命理師的預測都不怎麼樂觀,忌諱與要注意的事情一堆,像是少說話,多做事避免糾紛;洗牙、捐血化解血光之災;注意飲食衛生等。

嗯,我還挺迷信的,今年就練習謙卑忍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