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Day 8 | 播放列表。



上班途中,手機總會播放著他的歌曲。

我不習慣聽廣播,特別是早晨的時段。
我總是不明白 為何電台不能只是好好介紹及播放好聽的音樂就足夠,這不是它本身存在的意義嗎?
為了不讓開工前的時光充數著我不能理解其意義的話題討論和整人單元,我選擇聽聽酷我裡的必聽歌單。

讀書時期我常常會為不同的科目選擇一首代表歌曲,然後不停地單曲循環好讓我能夠專注的趕報告。
有些歌適合旅行,有些適合派對,大概就是這個概念吧。
所以我上班有蔡旻佑陪我!哈哈。

去年我發現循環播放同個列表還有個好處。
如果我有幸聽到超過11首歌曲,那麼恭喜,今天的路況不是那麼好。
從另個角度來解讀,有機會放慢腳步 聽聽不一樣的音樂也是一種收獲。:)

//
一些生活的小樂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