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Happy 2015!

原本以為要待在公司留守到凌晨的計劃意外取消,本來是件美事。但是由於生病的關係,享用完火鍋之後我就直接賴在床上刷手機,越刷越憂鬱。其實我大可以直接去睡覺,可我又不想這麼結束與開始新的一年,感覺很觸霉頭,哈哈。結果一轉念立刻爬起來敷臉敲鍵盤在這裡跨年,隨便寫什麼都好,我要讓2015有一個好的開始!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
意念真的很重要! 

2015目標:Everyday Wake Up with Determination and Go Bed with Satisfaction.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