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Day 21 | 火鍋之約。


「Hello, later dinner lo」

放工之際收到這封whatsapp。

然後
他取消了逛街的計劃;
準備回家繼續趕報告的她在接到邀約后立刻反向轉彎往甲洞的方向行駛;
我也決定提早結束自行加班。


有時候我還蠻過意不去的,每次要勞師動眾的讓他們四人大老遠跑來蒲種。可我就是個被寵壞的姑姑,好幾次我以為他們不會來了,結果他們還是來了。以前我也扮演過搞手的角色,也曾很努力地想把大家聚在一塊兒。人長大了,越來越能理解為何大家越來越難約,平日各自都有更重要的事要忙,聚會都會抱著比較隨緣的態度,能來當然最好囖,不能就下次再約。嗯,很好奇我們今年的團圓飯有誰會出席,希望到時放飛機的人不會是我。  

二月七號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