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Day 12 | 大頭禎。


我應該沒有提過 她曾是我想模仿的對象。

會開始寫部落格多少也是受她影響的。
嗯,當然囖後來我放棄了。因為認清了氣質這回事是怎麼也學不來的,哈哈。不斷的仰望和比較 只會讓自己討厭自己罷了。

從小我就對友誼這一塊特別的執著,常常會出現一種受害者心理(<——被害妄想症太嚴重)。她曾說過「朋友可以分很多種」,這句話讓我對這個詞有了不同的認識,在面對一些矛盾的時候也能夠豁達不少。我們不親密,不常見面;只是有時在社交網站遇見了會聊一聊;會看著彼此部落格的更新一下近況;偶爾旅行會為對方捎來明信片。不曉得這樣相處的我們屬於那種類型,不過我覺得 這樣的距離其實也不錯。

//
小禎,生日快樂喲,要繼續活得很有質感。可以的話,請繼續你未完成的小說,我真心的想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