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Day 7 | 300公里之外的愛。

今天日子過得卡卡的。

//

幾乎每晚都會和媽媽通電話。

以往我常常會不小心睡著而錯過她的來電,有時候甚至于因腦袋已呈現半睡眠狀態而選擇不接。
自從那時她突然進院 我就特別珍惜這個部份,盡可能都會接聽。
雖然我們的話題通常沒什麼重點。(我真的很不會煲電話粥)

結束通話后十分鐘,手機再次響起。

耳機里難得傳出爸爸的聲音。(我想他也和我一樣,不怎麼愛講電話吧。)

【你的咳嗽還沒好麼?】

聽完,心裡暖暖的。

//

我在學習著不那麼彆扭的接受家人的關心。
感恩能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今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